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

平價手機Asus Zenfone LTE測試

這是一隻支援 4G的平價手機,訂價為6990元,實際入手價應該會更低,應該會被電信商拿來當0元手機.................
設定的使用者是學生,功用是打電話、上網收發mail及通訊軟體

原本不太想碰華碩的手機,既然剛好有機會把玩,就簡單的來測一下,不過不會花太多篇幅,希望不要一如A10讓我好幾年不想再碰華碩的手機

這種手機,質感還可以接受,康寧的強化玻璃、塑膠可換的背蓋
包裝有加分到,簡潔有力

簡配的三位好朋友,傳輸線、變壓器及耳機

鏡頭在正後上方,用的是SONY的感光元件,這點我比較有興趣

是真的很薄,這是不能否認的

充電及傳輸口在下方

拆開後蓋,電池是不能隨便更換的,其他設計倒是跟我4年前的A10很像

接謝來檢測一下軟體

開始畫面

系統是Android4.4.2版本

記事本軟體

這個軟件有趣,把相片做成電子故事書

測一下語音輸入 ....還好...接收還算敏感


用wify連網路也是有不錯的表現

ZENLINK應該是專為華碩手機互傳檔案的幫手,看賴設計軟體的人有用心到,下了一些功夫

        雖然是平價機,但開啟相機的速度很快,比我現用的 sony Z快多了,不過我覺得相片有些微偏黃暖色,這次還預搭載了許多的閱讀軟體程式,包含Filpboard、 Zinio、 Kindle....等,待機時間也有很明顯的進步,放了三天還有60多%....

       至於4G的速度,實在提不出勁來測了....因為我大檔案還是習慣用Wify.....

       如果是我應該不會為了它換機,可能是效能一般,跟之前華碩升級擺爛及對大陸特優惠的陰影有關,但就價格及功能,對一個國中生而言應該是綽綽有餘了,,不過因為底下的功能列,也加長了這支手機的長度,一隻小手真的不好拿,同樣的價位,真的是跟小米機有拚,但我對小米的UI比較請有獨鍾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