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

隱藏於街巷內的平價好味道-紅螞蟻廚房

這家cp值高的家常菜餐廳,不介紹給好朋友實在太可惜了⋯⋯
在海洋二路覓食了多次,一直注意到這家餐廳的生意似乎不錯。
    同時也想著應該來分享一些在街弄裡面的好味道,而這家很適合家庭聚餐或者是中午的家常小菜、便當快炒。
     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簡單素雅不過價格卻很平實。


這是與紅螞蟻的第一次相遇,來看一下今天點的,
它的招牌菜:湖南香酥鴨半隻$270
這可是一道功夫菜,酥到連骨頭都入口即碎,別有一番風味。

金莎豆腐

這一道菜豆腐外酥內軟,上菜時內部還充滿著醬汁非常下飯,也是來這裡的常客必點的嘉陽。
三鮮炒X O醬
有炒X O醬的香辣,炒工一流,搭配蔬菜一樣有清爽脆Q的口感。

四懷念的家常菜的老味道九層塔炒蛋$80
我很喜歡這一道菜,因為上菜時看不到多餘的油份,蓬鬆的蛋加上九層塔的香氣,讓人更下飯。

五搭配青菜炒野蓮$100
所以道菜我比較找不出它的特色,就是一般的家常熱炒,但是特點還是不油膩、爽口。可以看得出他並沒有什麼多餘的湯汁。
六好大一碗的蛋花湯只要$20
湯還是保有一貫的清爽口感,有淡淡的柴魚香,本來還怕不夠要點更大碗的,還好小老闆建議不夠再點,果然五個人來喝剛剛好。

這樣撐肚的一餐含白飯$850,而且吃完不口渴,還不錯,下次會再去嚐嚐其他的菜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